“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论讨系列专访(四)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3 08:1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漫水河镇党委书记邱前东:

“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以来,漫水河镇党委坚决贯彻县委部署,以学促改,以改促干,全镇上下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一是倾力打造“漫居”红色西镇。先后修缮西镇暴动旧址,建成皮旅中原突围体验步道、红廉文化示范基地,并新建乡镇卫生院、敬老院、林业站、供电所,红色阵地与集镇环境得到双提升。

二是倾力打造“漫游”大别雪乡。全力建设大别山滑雪旅游区,占地100亩、海拔1000米、雪道1公里、一期投资超1亿元的华东最大滑雪场,将于今年春节前建成投运,真正实现“漫水河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三是倾力打造“漫宿”民宿品牌。先后建成“漫宿”古桥人家、辣椒红了,开工建设“漫宿”土地岭上、久酒相传,鼓励引导群众学习岳西做法、实施“一宅两院”,“漫宿”品牌越来越响、队伍越来越大。

四是倾力打造“漫享”特色产业。按照“联农、带农、富农”思路,带动群众种植漫水河红灯笼辣椒2000亩,漫水河百合800亩,林下种植黄精1000亩,总产值达4000万元,以产业振兴带动群众致富。

下一步,漫水河镇党委将继续推深做实大讨论活动,抢抓高质量旅游强省、徽风皖韵和美乡村建设机遇,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真干实干,奋勇争先,为霍山打造红色资源与绿色生态相融合的旅游新高地贡献“漫上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