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论讨系列专访(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4 10:44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但家庙镇党委书记高阳:

自“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但家庙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结合“但说无妨”党建活动品牌,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奋力争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一是在为企服务上下硬功夫。镇领导班子带头对全镇28家企业持续开展大走访行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40余件,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二是在为民服务上下真功夫。全镇党员干部主动担当,走村入户开展“但说无妨”活动,宣传党的政策,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反映的“需求问题”变成“履职清单”,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开展“但说无妨”活动11场,累计参与群众300余人次,成功解决群众诉求14件。

三是在产业发展上下狠功夫。科学定位各村发展优势,大力发展万亩油茶、万亩稻虾、千亩菊花等特色产业,打造一批乡村集体经济特色品牌,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紧扣全域土地整治、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将“但说无妨”打造成党建品牌最强引擎,奋力谱写但家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