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论讨系列专访(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5 09:3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大化坪镇党委书记程亮:

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大化坪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问题查摆、整改提升、学用结合等方面工作,将讨论成果、整改成效转化成为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茶香古镇·幸福桃源”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学习研讨。全镇上下将大讨论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创新开展“党员干部大学习、矛盾纠纷大化解、基层治理大提升、工作质效大争先”专项行动,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

二是深刻查摆问题,注重整改实效。全面开展“党建+全科网格”网格员“亮身份、强担当、作表率”活动,持续擦亮“触达课堂”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坪安舒心”茶室阵地作用,重点实施青枫岭党建示范点建设,逐步构建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新体系,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全镇上下锚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今年以来,全镇提升改造示范茶园1500余亩,带动茶农人均增收1000余元;新上毛竹深加工、茶旅融合、军事研学体验等产业项目;新实施四好农村路30公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成功举办“霍山黄芽茶开茶节”、“霍山黄芽茶文化美食节”等活动,“镇团村队”活动丰富多彩,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深做实大讨论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打牢基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贡献大化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