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经局: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四个聚焦” 助推工业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5-25 10:49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科经局紧盯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四个聚焦”,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牛力牛劲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聚焦学党史,在激发干事活力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紧紧围绕“一区四园”发展布局和“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工作目标,做强工业企业底盘,有效推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

聚焦悟思想,在“指标”、“清单”上下功夫。从建党百年的经验与启示中汲取攻坚克难智慧力量,在挖潜、增收、提升总量等工作上持续用力,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和“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为突破口,积极查找问题,落实解决举措,细化任务清单,使各项经济指标实现进一步提升。

聚焦办实事,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下功夫。继续实施局副科级干部包保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制度,巩固扩大“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成果,忠实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做到无事不扰、有呼必应,使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聚焦开新局,在工业项目培育和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始终把工业项目作为工业经济工作的核心和抓手,把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牢牢抓紧工业项目这个“牛鼻子”,用好、用活、用足科技创新扶持政策,把准定盘星,培育新希望,打造增长极,培足工业经济发展底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