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龙寺镇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6-10 10:45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5日下午,单龙寺镇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四组组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副局长万光栋作“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各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从学习党史的历史意义、党史对青年干部的成长、党史学习要把握重点三个方面,立足理论宣讲,结合实际案例,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要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在深学中强化政治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善于发掘身边的党史故事,在深学党史中强化政治自觉,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在细悟中提升政治修养,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忠诚担当、学出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党性修养再锻造、再升华的过程。三是在笃行中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到日常工作、落脚到实处,为全方位促进乡村振兴持续发力,为建设幸福花乡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