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霍山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12 14:58作者:王辉 刘锦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1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群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县领导张守锐、李玉武、尹如江、张润之、张德忠、仰玉晶、李传江、王强、郑国珍、余龙松等聆听了报告。

张群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等方面入手,以独到的思想见解、严密的逻辑联系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报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找准历史方位、强化历史担当,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红色土地新的时代荣光。

张守锐强调,要在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创新方式学,从本地本部门实际出发,丰富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学习实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带着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带着感情学出衷心拥戴,带着使命学出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夯实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奋力推进更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的实际行动,确保讲话精神在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张群还来到佛子岭镇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