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在县政府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上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09 08:2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政府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作党课报告。他强调,要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县领导王光军、李志刚、纪昌国、朱静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报告。

张守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主题,从“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求,深刻反思全面从严治党的差距不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党员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守锐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入领悟党的优良传统,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问问自己“政治站位高不高”、“学思悟践深不深”、“执纪用权严不严”、“谋事创业实不实”,端正态度,通过持续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强化执纪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构建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张守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党员干部都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持之以恒、紧抓不放,并最终把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体现在发展提速增效上,体现在民生保障改善上,体现在社会和谐稳定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守锐强调,要以开展警示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炼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