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霍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6-29 08:28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霍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周海明一行到会指导。郑国珍主持会议。翁金成出席会议。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选举郑国珍为县纪委书记,彭臻、王伦文为县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国珍发表讲话。他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启了奋进“十四五”、阔步新征程的崭新篇章,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正式接过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接力棒。今后,我们要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国珍要求,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要常思“内外兼修”之法,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成效;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建设,带头讲规矩、做表率,树立霍山纪检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能干事的良好形象。要常行“上下联动”之举,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紧紧依靠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重点聚焦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常记“表里如一”之要,在为民情怀上有新担当;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关注惠民惠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全面保障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要常履“标本兼治”之责,在改革创新上有新气象;深刻理解“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内涵要求,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