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到乡镇调度防汛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28 10:09作者:方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到乡镇调度防汛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县政府办、交运局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张守锐先后来到黑石渡镇、诸佛庵镇、漫水河镇和太阳乡,详细了解灾后恢复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恢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张守锐要求,要把救灾摆在当前工作第一位,科学调配力量,全面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尽快恢复水库河道水面干净畅通;要科学调度、精心组织灾后重建工作,及时抢修水毁路、桥、供电等基础设施,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安定有序。
张守锐强调,当前仍处于雨季汛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未雨绸缪,周密部署,不断细化和完善防灾减灾应急预案,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安全度汛。领导干部要主动靠前,坚持领导到岗、人员到位,把时间、精力用于防汛救灾,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努力把灾后损失降到最低。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加强对群众的指导帮助,真正把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