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政府派出机构

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构简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5 16:53 信息来源:经开区  字体:[  ]

文件来源:霍编〔2020〕42号文件

一、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贯彻实施国家有关经济开发区的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
(二)编制开发区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产业发展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依据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制定开发区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工作规定;
(四)负责统筹、协调、管理开发区内招商引资工作;

(五)负责开发区范围内的基础设施、 公共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六)负责开发区财政、国有资产、土地、市场监管、劳动、人事、环境保护、应急管理及社会治安等具体管理工作;
(七)指导、协调、监督开发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关部门设在开发区的派出机构的工作;
(八)行使县委、县政府授予的其他职权,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人员编制与领导职数

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行政编制17名;管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工委委员职数7名,其中党工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其他委员5名;工会主席1名;管委会领导与工委委员可交又任职:内设机构副科级职数8名,股级职数12名。其中党群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财政金融局(国资办)规划建设局内设机构职数1正2副,其他内设机构1正1副。

内设综合办、党群工作办公室、招商局、经贸发展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财政金融局、规划建设局、法务办;设在园区的派出机构有霍山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县应急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县城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环保分局、国土分局。 

 

办公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凤凰大楼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邮政编码:237200

微信公众号:ahhsjjkfq                                    

电  话:0564-522259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王翔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