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

关于《霍山县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暂行规定的通知》涉企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3-28 11:05 信息来源:霍山县住建局  字体:[  ]

我局组织业务部门对上级文件进行了认真研究,指派专人负责草拟,经征求局班子成员意见后,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于2020318日至2020328日通过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县发改委、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科技经信局、应急局、经济开发区、水务局、林业局等单位及部分房地产企业征求了意见,共收到19条反馈函,其中企业反馈意见1条,4个单位修改意见,无修改意见有14个单位。其中采纳3条,相对集中的意见未予采纳2条,现将具体采纳内容或不采纳内容的情况进行反馈。

附件:意见采纳回复情况汇总表

 

                             霍山县住建局

2020328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