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邀请媒体代表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31 18:23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1224日,在县政府627会议室,县长张守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王光军、王强、李志刚、郝晓武、朱静、崔道富,人武部部长林楠,县政府党组成员高若愚、刘朝东、贺新建出席会议,副县长纪昌国因公外出请假。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司法局、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邀请媒体代表朱某列席《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事宜。

    

    朱某表示作为媒体代表,对县政府起草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表示充分认可,建议县政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解读,通过媒体渠道广泛宣传。

    会议对朱某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认可,安排县政府办负责落实相关事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