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13 15:41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711,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县长张守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常务会议,副县长王光军、王强、李志刚、郝晓武、纪昌国、朱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德忠,县政府党组成员高若愚、余龙松、刘朝东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司法局、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六万情峡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事宜。会议邀请了大别山国投集团文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军列席会议。


张军就实施六万情峡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发表意见建议:认为该项目是践行“旅游兴县”战略的有力举措,对加快我县优质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丰富全域旅游内涵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对项目建设表示支持。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