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霍山县启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金融驰援助企纾困”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3-03 16:14  作者:武雪松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3月2日,在县会议中心,全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驰援助企纾困”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县内9家银行对自身金融产品和惠企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在前期银企合作对接的基础上,9家银行和9家企业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贷款协议金额达7900万元。

  王光军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金融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各金融部门和机构要统一思想,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要聚焦助企纾困,确保各项金融服务精准精细,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转型。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到共克时艰聚心聚力,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及时把握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融资需求,强化政银企精准对接,及时将有关金融扶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