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霍山县举行企爱企业心扶贫捐赠仪式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1-14 16:15  作者:武雪松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精神要求,动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1月13日,县经济开发区举行2019年度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县经济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李团结以及招商局、社会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世宏主持仪式。

  会议通报了县经济开发区2019年度经济社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做精准扶贫的重要参与者。要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做精准扶贫的示范带动者。要整合工作措施,采取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多种帮扶措施,努力实现贫困人口逐年递减,确保脱贫攻坚连战连胜。要统筹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努力为全区人民早日同步实现小康水平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共收到23家爱心企业捐款人民币111000元。会上,森普建材、艾丽格斯服饰、华润燃气、皖能燃气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各企业获赠“精准扶贫•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