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领导交办】关于入境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28 10:55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327日县督查室对我县2处高速公路出口、2处跨省通道入口卡点(中界岭、东界岭)和部分乡镇入口卡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各卡点乡镇政府、公安、卫生、交通执勤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实行24小时工作制,各司其职,引导入境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扫健康码、行程码,重点人员进行登记,查验跨省流动入境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现场采样进行核酸检测。总体是工作人员在岗在状态、防控落实情况良好。

二、督查建议

一是各卡点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要求进入卡点人员带好口罩,增加口罩等物资配备;二是各卡点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加强协调,积极、主动劝导司乘人员开展扫码、登记等工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