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重要决策】关于落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28 10:59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关于落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

情况的通报

 

根据126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确保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落实落细,当晚,县督查室从晚上23:00时至次日凌晨3:00时,对乡镇主要领导驻镇值守、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在岗在位以及公安、消防、应急、气象等重点单位值班值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等情况开展战时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乡镇主要领导驻镇值守情况。对里山区8个乡镇采取电话督查方式,要求乡镇主要领导用党政办公室固定电话回电,各乡镇主要领导均在岗在位。对畈区8个乡镇和县经济开发区采取实地督查方式,其中:佛子岭镇、黑石渡镇、落儿岭镇、诸佛庵镇、与儿街镇、下符桥镇、但家庙镇7个乡镇主要领导在岗在位;衡山镇、县经济开发区值班领导在岗在位。

(二)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疫情防控高速出口卡点、与儿街卡点及下符桥卡点所有值守人员均在岗在位。

(三)公安、消防、应急、气象等重点单位值守情况。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应急局、县交运局、县气象局、县卫健委、县供电公司等重点单位值班值守人员均在岗在位。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县纪委监委、县督查室将不定时开展督查,有力有效推动责任落实。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