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

【涉企意见】霍山县召开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征求《霍山县进一步鼓励企业上市挂牌、促进基金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意见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28 09:25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124日,在县创新大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召开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工行、农行、建行、徽商银行等9家银行,以及大别山担保公司、大别山国投集团参加会议。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霍山县进一步鼓励企业上市挂牌、促进基金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

会上,中行、工行、邮储银行、村镇银行、农商、徽商银行、建行、农行、农发行大别山担保公司、大别山国投集团参会代表就政策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序号

发言单位

意见建议

是否采纳

1

中行

同意

采纳

2

工行

同意

采纳

3

邮储银行

同意

采纳

4

村镇银行

同意

采纳

5

农商

建议“兑现方式栏目,明确县政府相关部门职责”

采纳

6

徽商银行

建议增加对上市公司的奖补力度

采纳

7

建行

同意

采纳

8

农行

同意

采纳

9

农发行

同意

采纳

10

大别山担保公司

同意

采纳

11

大别山国投集团

建议加大对大别山国投集团的支持力度。

不采纳:与文件主要内容无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