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08 11:28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霍政202216

               

 

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有关企业: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安全与发展,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县政府决定授予下符桥镇等6个乡镇、县教育局等10个部门以及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8个单位为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刘睿22名同志为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立新功,不断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推动新时代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附件:

1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2235

 

 

 

 

 

 


附件1

 

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乡镇(6个)

下符桥镇、衡山镇、大化坪镇落儿岭镇、单龙寺镇、太阳乡

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部门(10个)

县教育局、县应急局县水务局、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督查室、经济开发区、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融媒体中心、县气象局

三、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18个)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应流航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银箭颜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安力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宜康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春田羽毛有限公司、霍山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霍山东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一隆羽毛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六安市皖西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霍山县民爆分公司、霍山县日用杂品公司、安徽中盛食用油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霍宇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白莲崖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霍山县中医院、霍山中学

附件2

 

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2名)

 


  睿(佛子岭镇)      何祥浩(黑石渡镇)

  航(诸佛庵镇)        鹏(漫水河镇

  祥(东西溪乡      雷经元(与儿街镇

杜应国(磨子潭镇)      汪瑞军(但家庙镇)

陈多浩(太平畈乡      刘太保(上土市镇)

  磊(县市场监管局)  庞华军(县民政局)

徐兴萌(县财政局)      樊家宝(县林业局)

  飞(县应急局)      吕庆锋(县城管执法

熊守俊(县商务      卢士兵(县人社局)

韩梓桐(县农业农村局)    挺(国网供电公司)

伍运德(明生电力公司)  曹幸福(祥立建筑公司)

 

 (16号)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doc

 

 

 

 

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5日印发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