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霍山县2022年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7-13 17:19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现将2022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涉及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中反映的“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分配下达不及时”问题,整改情况:该资金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尾款,县政府2022年2月制定了《霍山县2022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工作方案》,2022年5月,霍山县2022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项目已在政府网站公开采购意向(挂网期限一个月),预计7月20日完成项目招标签约,项目正在积极推进。报告中反映的其他问题已整改到位。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