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含审计发现问题】霍山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7-13 17:14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审财〔2022〕22号)、《六安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22年六安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六审发〔2022〕20号)以及《霍山县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霍审委办〔2022〕1号)规定,我局派出审计组,于2022年5月30日开始,对我县截至2022年5月旅游强省和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两项内容进行了跟踪审计调查,抽查了县财政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科技经信局3个部门以及磨子潭、太阳2个乡镇5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3293.08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167.40万元、市级财政资金465.18万元。现将审计结果报告如下: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乡村旅游四级联建配套建设项目推进较慢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1年组织实施的霍山县乡村旅游四级联建配套建设项目,于2020年12月经县发改委批复立项,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完善宋家河、扫帚河、金竹坪等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创建省特色旅游名镇、名村。

截至2022年5月,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仅实施了磨子潭镇宋家河村、太阳乡金竹坪村2个旅游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支出合计484.40万元,占总投资48.44%,项目推进较慢。

二、审计处理和整改情况

审计结束后,霍山县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处理意见及建议,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正在落实整改,霍山县审计局将跟踪督查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