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霍山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30 08:36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现将2022年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涉及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82022第二季度政策跟踪审计报告中反映的“乡村旅游四级联建配套建设项目推进较慢”问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落实了专人负责,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1.“单龙寺镇扫帚河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项目(预算 330 万元)地点在生态红线内,不能实施”问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于20226月调整项目,在该村投资 200 万元,建设了摄影文化长廊、打卡驿站、艺术客厅、星空营地-花海霍比特小屋、垂钓中心、民宿改造等。目前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结算审计,单龙寺镇政府据此整合资金 1200 万元,增建了屋脊水乡项目。

2.“太阳乡金竹坪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项目(预算 340 万元)未及时完工投入使用”问题。目前该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现与租赁方协商,内部装修由安徽花开半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对已建设完工的项目进行结算审计,按照约定租赁给安徽花开半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