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10 15:10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会议地点】:县政府会议中心

【主持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会议

9月29日,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领导罗文、李传江、余龙松、彭永平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疫情防控暗访情况通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指出,在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全县上下要鼓足干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文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举措,把该管住的坚决管住,该落实的坚决落实,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细致排查、严防死守稳控、未雨绸缪考虑,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旅游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城乡自建房整治、农民自备船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和督查,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罗文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夯实统计基础,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理念,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增动能。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招大引强,多想办法、多下苦功,瞄准大央企、大民企,引进一批强产业、上规模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稳预期,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多举措刺激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活力。

罗文还就农业农村、防范风险、巡视整改、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