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六安市霍山县发生3.2 级地震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11 15:59 信息来源:六安市地震局  字体:[  ]

据省地震局地震台网测定,10月10日18时21分,在六安市霍山县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震中位于霍山县诸佛庵镇(北纬31.36度,东经116.11度)。18时26分发生2.1级余震。

据初步了解,霍山县各乡镇均有明显震感,诸佛庵镇震感强烈,金寨县部分群众有震感。截至目前,无人畜受伤和财产损失,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地震发生后,安徽省地震局第一时间启动了有感地震应急响应,迅速召开紧急会商会,加强震情监视会商,密切关注震情趋势。省地震局金寨地震监测中心站和六安市地震局、霍山县地震局已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中所在地开展应急处置。

综合分析会商认为,原震区近期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敬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有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