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关于六安市国庆节前后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10 16:01 信息来源: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

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安排部署,我市于10月7日-9日在市主城区及四县一区划定区域开展国庆节前后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市累计采样227.79万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外防输入性病例压力依然较大。请广大市民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交通工具;非必要不出市,共同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