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霍山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08 10:04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10月6日,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县长罗文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和各驻外招商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30家无新引进招商项目单位和12家有新引进项目但未开工或进展缓慢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罗文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第三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长潘东旭来霍山调研精神,他要求,要以决战姿态攻坚全年招商任务,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定差距,没有完成任务的单位要紧盯现有线索项目,力促早签约、早开工,同时挖掘更多的线索项目,各驻外招商分局要牢固树立“招大引强”的理念,花心思、想办法,招大项目、好项目,县投资创业中心要牵头做好2023年重点线索项目摸排和跟踪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责任担当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招商引资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保障责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逐个问题逐个解决,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罗文还以读书会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招商引资29条军规”。

余龙松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深挖潜力,多找线索,提高效力,加快落地,凝聚合力,全员上阵,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