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关于调整划定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21 08:12 信息来源:霍山县应急局  字体:[  ]

(2022)第14号


鉴于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尽早尽快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根据10月2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原定10月21日至10月23日在全县划定区域内开展的核酸检测,现调整为10月21日至10月22日两天开展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本轮核酸检测要求行程卡中有市外旅居史人员全部纳入检测范围,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的,将进行安康码弹窗提示或短信提醒。


其他要求及采样点位安排仍按指挥部(2022)第10号通告执行。



霍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0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