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关于开展划定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补充通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25 08:07 信息来源:霍山县应急局  字体:[  ]

(2022)第16号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及时有效排查隐患和风险,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10月25日至10月26日在全县划定区域内开展2天1轮区域核酸检测。

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重要举措,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的,将进行安康码弹窗提示或短信提醒。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按时参加,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通风、不聚集。


其他要求及采样点位安排仍按指挥部(2022)第10号通告执行。



霍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4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