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关于开展划定区域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07 09:53 信息来源:霍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  ]

(2022)第18号


为切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和传播,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划定区域内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11月6日至11月7日
上午7:30-11:30
下午14:00-17:00

二、采样范围

(一)衡山镇

辖区内全部行政村和社区(12个社区、10个行政村)。


(二)其他乡镇
乡镇人民政府驻地的人员聚集区,具体由各乡镇结合实际确定检测范围。


三、采样点设置

共计45个点。其中,衡山镇(村、社区)23个点、企业6个点(迎驾曲酒公司1个、迎驾山泉公司1个、应流集团老厂1个、应流集团新厂1个、溢彩玻璃公司1个、世林集团1个)、县政务中心1个点、其他乡镇15个点。

四、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科学划片,分时采样,避免聚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二)待采样人员应检查自己安康码显示是否正常,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请家人在采样前帮助提前打印好“皖事通 APP”中的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      
(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霍防指办〔2022〕39号)要求进行规范落实,并全部纳入此轮核酸检测范围。特别是在校师生,要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四)此轮核酸检测要将行程卡中有市外旅居史人员全部纳入检测范围,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五)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24小时内已进行核酸采样人员、正在落实健康监测管控人员不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
(六)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的,将进行安康码弹窗提示或短信提醒。

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重要举措,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按时参加,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通风、不聚集。



霍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附件:全县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置一览表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