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巡查
工作简报(第10期)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11 10:34 信息来源: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巡查

 

工 作 简 报

 

10

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111

 


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地质灾害汛后核查工作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地质灾害汛后核查工作,印发了工作方案,并聘请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六安市监测站和313地质队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分成两个调查小组于7日至9日赴各乡镇开展了野外核查工作。

督促各乡镇要结合本辖区内地质灾害发生情况,全面部署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核查工作,确保数据及时更新、准确无误;重点做好村镇、医院、学校、街道、景区和交通沿线、工程建设活动场所人员集中区域,尤其是山区切坡建房等地质灾害隐患核查工作;逐一落实防灾责任单位、责任人和防治措施、明确群测群防人员,对位于危险区域内的群众及时发放防灾明白卡和避险明白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