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机构简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9 16:26 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意见》(皖办发〔2014〕26号)和《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山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办〔2015〕7号)文件精神,设立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招商政策法规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招商重大决策规定。
(二)草拟并落实全县招商工作长期规划和年度指导计划。
(三)宣传推介霍山,建立并充实完善全县招商项目库,建立和维护更新霍山招商引资信息网。
(四)提供招商软件资料,开展招商业务培训,接受外商咨询服务,组织开展各种对外招商活动。
(五)搜集整理全县招商线索,跟踪调度全县招商任务落实情况,建立健全面向全球的招商网络。
(六)定期编发全县招商动态,管理驻外专业招商机构。
(七)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招商决策建议。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县投资创业中心设三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
 负责机关的目标管理、督查督办、文秘、档案、财务、信访、保密、保卫及行政后勤等工作;负责机关内部各科室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等工作;负责机关和驻外招商机构党务、人事、劳资工作;负责驻外招商机构的财务内审工作;负责局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和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承办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统计调度股
负责研究提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分解下达全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督查检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奖惩方案的拟订及目标单位、驻外招商机构的考核、评优和管理工作;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督查、落实和调度会议的筹备工作;负责业务文件的起草工作等。
(三)项目股
负责全县优势资源、主导产业的研究;负责企业和客商资源库的建立、联系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资料的收集、研究、整理工作;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整理、包装及项目库建设工作;负责本局信息调研工作;负责收集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情况及投资意向,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三、人员编制
县投资创业中心事业编制9名,领导职数维持原先设置,股级职数3名。
纪检监察职位设置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调减县招商服务中心编制2名,即重新核定招商服务中心事业编制为6名,其他维持不变。
办公地点:霍山县行政中心主楼2楼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负责人: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主任  曹灿
邮政编码:237200
办公电话:0564-5031586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