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霍山县2022年四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03 09:05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现将霍山县2022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涉及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122022季度报告中反映的霍山县应急局未按照资金绩效目标要求实施,且资金支出进度缓慢”问题,已整改到位。霍山县应急局今后将严格落实项目资金使用程序,加强项目谋划,抓好资金分配、项目采购、资金支付等各环节,按照《霍山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支出进度的通知》规定要求,管好用好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按照绩效目标严格做好绩效管理相关工作,加强绩效运行监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