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2023年4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13 15:16  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会议名称: 2023年4月份霍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2日

    会议地点:县会议中心

    主持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

与会人员: 全县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

朱静强调,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城,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着眼目标,紧盯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进行严格督查推进,确保所有问题都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

就当前具体工作,朱静强调,要突出抓好专项行动,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督查实效,加强整改力度,做到内容精准、形式规范,高水平完成说明报告、高质量提供图片资料。

会上,县文明办通报了当前创城工作情况,部分单位围绕《霍山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方案》中任务推进情况、机制建立情况、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