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议事协调机构

关于成立霍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31 09:50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4号)、《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皖土三普办〔20224 号)要求,为加强我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经研究决定成立霍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贺新建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柯友祥   县政府办副主任

石爱武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余小春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成 员:朱景宏   县发改委副主任

方绣程   县财政局副局长

郑东生   县生态环境分局总工程师

翟昌友   县水务局副局长

             万志行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王开政   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何祥贤   县统计局社会调查队队长

       县林业局党组成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万志行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担任。

 

件:霍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联络员名单

 

 

        2023131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