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专项审计】涉疫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1 08:22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2023年,对全县2020年至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结果表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将疫情防控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紧抓落实,我县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社会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发现的主要问题有:

1.疫情防控资金管理拨付使用方面存在部分专项资金闲置;隔离酒店未签订工作协议等问题。

2.疫情防控管理方面存在集体决策程序履行不到位;资产管理不规范,防疫资产账实不符等问题。

3.捐赠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方面存在部分捐赠资金分配结果未公示;捐赠资金管理不规范,未对捐赠资金实行专帐核算等问题。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