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专项审计】“暖民心”行动专项审计调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1 08:17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2023年,对全2022年度老年助餐”“安心托幼两项暖民心行动的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结果表明,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暖民心行动的重大决策,积极推进暖民心行动,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

1.老年助餐行动方面。审计抽查部分乡镇受农村居住分散,家中做饭成本低等原因影响,参与助餐服务老人稀少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未产生社会效益;未常态化开展联合巡查,及时公开监督检查情况等问题。

2.安心托幼行动方面。部分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不规范;部分幼儿园未按规定开设班级,如存在大额班现象未按规定开设托班等问题。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