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工作推进

【工作推进、业务培训】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21 15:08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会议名称: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时间:9月21日

    会议地点:县财政局12楼视频会议室

    会议内容:为扎实推进我县政务公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21午,县政府办县财政局1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办工会主席武雪松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府办采用PPT形式对二季度以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测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办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就规范性文件排查整改、优秀政策解读案例评选、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和重大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信息公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公开意识,尤其是在重点民生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要进一步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信息公开的精准性、权威性、有效性;二是要明确目标,针对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抓紧拿出整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在考核中争先进位;三是要强化保障,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日常工作的交流,人员调整变动时要做好工作交接,同时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对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