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

【涉企意见】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家2023年第二次季度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7 15:07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会议时间:9月7日、

会议地点: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

主要内容: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青浦区对口合作霍山县工作行动计划》;县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霍山县与青浦区对口合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对口合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政策;县营商办和县政法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涉企意见:会上安徽新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曹总就《青浦区对口合作霍山县工作行动计划》发表了意见,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够加大工作力度,并且帮助企业积极与上海市青浦区相关联的上下游企业进行对接。

会议原则同意曹某提出的工作建议,由县发改委负责进一步对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