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复函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10-08 15:23 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字体:[  ]

彭明权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诸佛庵镇张家院子至小堰口道路质量提升的建议》的建议,已被大会主席团列为第50号建议,并交由县交通运输局办理答复。

县交通运输局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承办工作领导组,明确了具体承办单位,提出了办理要求,并先后就建议涉及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专题调研,落实了具体办理方案,现答复如下:

对您提出的诸佛庵镇张家院子至小堰口道路升级改造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前期已安排相关人员会同诸佛庵镇进行了现场勘查。经现场勘查,该路段因建成投入使用时间较久,路面破损较多,确需实施提质改造,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助力乡村振兴。

经多方对接会商,已将该路段提质改造列为2024年度农村公路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计划,项目全长2.3公里,拟按照二级标准升级改造,路基宽7.5米,路面宽7米,总投资552万元,并已将项目申报计划上报省交通厅。同时,诸佛庵镇已启动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我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争取升级改造工程尽快开工建设。

特此回复,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

承办单位负责人:董开业

承 办 责 任 人:何家升

联  系  电  话:0564-5032210

霍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30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