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年报专项整改】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8 16:45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接到市政务公开办《关于反馈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清单的通知》后,我县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立即安排专人就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县本级、县直单位和乡镇历年年报开展一次专项排查,及时将发现问题通知到各地各部门,强化整改举措力争改到位、改彻底。下一步,我县依然会将政府信息公开年报问题排查整改纳入日常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改。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检查霍山县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docx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