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教育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六安市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17 11:03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单位:

为推进幼儿园与小学教育科学有效衔接,根据省教育厅《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皖教秘基〔2021〕70 号)要求,市教育局制定《六安市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现予以印发。同时将教育部制定的《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小学入学适应教育指导要点》作为附件转发给你们,请一并贯彻落实。


附件:

1.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

2.小学入学适应教育指导要点。

 

 

 

 

六安市教育局        

小学入学适应指导要点.docx
幼儿园入学准备指导要点.docx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