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教育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霍山县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霍山县东湖兰庭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的批复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23 10:07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霍山县东湖兰庭幼儿园:
    你们关于成立霍山县东湖兰庭幼儿园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及相关文件规定,通过审校资料和现场评估,经县委教育工委会议研究,同意设立“霍山县东湖兰庭幼儿园”民办幼儿园,隶属霍山县衡山镇城关中心学校管理。具体批复如下:
名称:霍山县东湖兰庭幼儿园
举办者:汤景
法定代表人:汤景
办学地点:霍山县衡山镇东湖兰庭小区东苑2号楼
办学规模:4个班
办学类型: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
办学内容:学前教育
接到批复后,请及时向有关部门办理设立登记手续,到县物价部门办理收费备案。幼儿园变更名称、举办者、法人代表、办学地址、办学规模、办学内容,申请分立、合并、终止办学等,应按有关法规和程序报县教育局批准。招生简章和广告应报县教育局备案。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遵備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在许可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办学活动;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保育教育水平;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教育及管理;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依法诚信规范办学,自觉接受监管。
    此复。
                                                                   霍山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9日
发:霍山县衡山镇城关中心学校
抄:六安市教育局,霍山县民政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