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教育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关于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评估社会认可度调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07 15:44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根据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评估工作安排,决定对霍山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情况进行社会认可度调查,请你们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并按规定时间(一般7天内)完成。

附件:《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社会认可度调查方案

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27日

《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社会认可度调查方案

一、调查内容

社会认可度调查内容包括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幼儿园保教质量保障情况等,了解公众对其所在县(市、区)学前教育认可度情况。

二、调查对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幼儿园园长、教师、学生家长等。调查对象以学生家长为主。

三、调查方式

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分为A卷(调查学生家长等)和B卷(调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C卷(调查园长、教师),分别对不同对象进行调查。

四、调查数量

社会认可度问卷调查的数量按县常住人口的1‰确定。常住人口在20万以下的县,问卷调查数量为200份;常住人口在20~40万人(不含40万)的县为 300 份;常住人口在40~60万人(不含60万)的县为500份;常住人口在60~80万人(不含80万)的县为700份;常住人口在80~100万人(不含100万)的县为900份;常住人口在100以上的县为1000份。 每个受检县各类样本分布情况参见下表。

受检县公众认可度调查样本分布情况

社会认可度问卷调查采用扫二维码进行填答的方式,为防止无效问卷过多,具体操作时,具体数量由专业机构进行后台进度查看,直到满足样本数量需求。

五、操作流程

1.督导局进行部署安排,社会认可度问卷调查采用二维码方式。

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家长问卷调查主要由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委托相关专业机构,通过网络提前进行。

督导局收到专业机构发送的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二维码,部署即将接受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的县(区、市),在县(区、市)政府、县(区、市)教育等网站以网页飘窗方式投放问卷二维码。必要时,可在幼儿园门口张贴问卷二维码。

2.如需要,检查小组可在实地检查期间,通过现场调查、座谈会、随机访谈等方式进行社会认可度调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