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教育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霍山县教育局关于霍山县民办学校(含民办幼儿园)2022年度年检结果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25 07:56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关于霍山县民办学校2022年度年检结果的通报

 

各直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为提升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民办学校规范、安全办学,依据《霍山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霍民管20232号)要求,县教育局成立了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组,在各校(含民办幼儿园,下同)自查的基础上,实地通过听、看、查、评等方式,对各校党建思政、安全稳定、办学条件、资产财务、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将本次年检结果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我县共有21所民办学校,参加2022年度年检的有19所,其中完全中学1所、小学1所、民办幼儿园17所,霍山新育幼儿园、霍山县东湖兰庭幼儿园设立不满6个月,按规定无需年检。各校能够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机构和师资配备基本到位,办学行为较好,也有部分民办学校因办学行为不够规范,年检结论被定为基本合格。经综合评定,全县合格学校18所,基本合格学校1所。

二、年检结果

1、年检合格学校(18所)

1)学历教育(2所)

霍山文峰学校

霍山文峰小学

2)学前教育(16所)

霍山新徽幼儿园

霍山县天池瑞景幼儿园

霍山县妇联幼儿园

霍山乐贝儿幼儿园

霍山县耀华幼儿园

霍山县金园华都幼儿园

霍山名邦幼儿园

迎驾厂幼儿园

霍山善荣幼儿园有限公司

霍山县华安天使幼儿园

和顺花苑幼儿园

霍山县诸佛庵镇未来星幼儿园

霍山县小百合幼儿园

霍山县近春园幼儿园

霍山锦绣世家幼儿园

霍山县宝贝幼儿园

2、基本合格学校(1所)

霍山县万何幼儿园

各年检“合格”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年检“基本合格”的民办学校,责令限期整改,整改期为一年,整改期间限制招生规模。整改期满仍然达不到合格等次的,当年年检结论定为“不合格”;年检“不合格”学校暂停招生,责令整改,整改期为一年。办学许可证到期的,暂缓换发,情节严重的,吊销办学许可证。

 

 

                                                                 霍山县教育局

                                                              2023419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