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司法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执行和落实情况

霍山县司法局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26 09:18 信息来源:霍山县司法局  字体:[  ]

 

负责

领导

序号

重点工作

工作要求

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部门

责任股室

1

“八五”普法中期评估

筹备“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相关工作,稳妥推进乡镇(经开区)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召开全县乡镇审批执法权限赋权承接工作推进会,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完善“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相关资料。

我县认真筹备“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于8月3日召开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八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调研。9月26日,市“八五”普法中期评估检查组我来县开展检查,并对我县“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司法局

普法与依法治理股

2

依法行政工作

筹备参加全市依法行政技能大赛工作

已完成

司法局

法治调研督查室

3

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全市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我局配合协调安排会场,组织人员参训。

已完成,获团体二等奖称号

司法局

法治调研督查室

4

行政复议工作

加大行政复议重点案件结案力度

持续推进

司法局

行政复议与应诉室

5

法治政府建设

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开展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通知》(皖法办发〔2023〕24号)要求报送霍山县法治政府建设单项示范创建项目,根据市局要求整理相关材料本周上报

已完成

司法局

法治调研督查室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