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财政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清单

霍山县2018年第九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1-21 15:15 信息来源:霍山县财政局农业股  字体:[  ]

经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2018年11月14日召开会议研究确定,现将我县2018年第九批扶贫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金来源总计40万元(市级扶贫资金)

二、分配原则

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按照以下原则分配:一是:严格遵循资金投向,支持实施脱贫攻坚“十大工程”。二是:根据资金规模,在项目库中择优选取项目,全县统筹安排。

三、投诉监督: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霍山县财政局

地址:霍山县财政局8楼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0564-5022080、12317    lanchsx@sina.com

附件1:霍山县2018年第九批扶贫资金分配结果公告表

附件2:霍山县2018年第九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公告表

  

霍山县扶贫和移民开发局

2018年11月21日

1.png

2.png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