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16:11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职能:

    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落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各项政策,统筹协调全县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

组织实施全县城乡就业工作,负责管理服务失业人员、办理就业登记、失业登记等事务;为县内企业关、停、并、转及稳岗做好相关服务;开展失业统计、监测,落实失业保险政策,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

负责失业保险资金、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以及专项资金系统的维护管理。负责本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系统建设,并指导乡镇、村(社区)信息建设,向辖区内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基本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开展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人理工作;负责企业、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人员的年度统计、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承办就业培训、创业指导、失业保险、农村劳动力转移、劳服企业经营情况等各方面数据的汇总、分析和统计工作。

法人代表:负责人:汪涛(主任)

办公室门牌号:612

办公室电话:0564-3912136

档案业务咨询电话:0564-3912181

地址:霍山县人社局大楼1楼大厅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