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16:12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职能:

机关事业、企业、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保险;审核社会保险参保人数、缴费基数;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建立、中断、转移、接续和终止;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个人账户管理;社会保险征缴稽核;编制各险种征缴计划并按月向税务部门传递相关征缴数据、代扣代缴依据;协助税务部门征缴社会保险费;提供社会保险基金征缴收入数据;社会保险基金征缴政策的宣传、咨询和信访。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军(主任)

电话:0564-5022056

地点:霍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