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事业单位公招公选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16:14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职能:

承担全县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贯彻落实相关改革配套政策和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有关政策;推行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按照管理权限,承办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审核、审批和备案工作,组织实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负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承办事业单位人员流动等相关事宜;负责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落实、组织招募、服务管理工作;贯彻执行事业单位招聘国(境)外人员(不含专家)有关政策。

负责人:张瑗

电话:5027576

办公室门牌号:716

邮箱:876917355@qq.com

地点:霍山县人社局大楼七楼716办公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