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人社局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16:12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职能:

综合协调机关政务工作,负责政务督查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信息等工作;负责调研和综合文字工作;负责安全保密、来信来访、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管理和教育培训等工作;承担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指导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承担人社系统档案管理工作。

承担机关行政审批有关工作。具体负责受理有关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政策咨询、组织协调、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在承诺期限内按时办结和全程跟踪督办;指导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日常业务工作;负责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及统一规范工作。

负责人:胡前贵

电话:5022567

办公室门牌号:702

地点:霍山县人社局大楼七楼702办公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